YEAR_035.JPG   

大家好~

我的大名叫做偏達,

其實就是panda啦  :]

我是一位非常勤勞的漁夫,

一天到晚都在捕魚,

常常捕到了4更半夜都還在捕,

我臉上那深深的黑眼圈就是這樣形成的.........[所以我才叫偏達呀!]

因為我的家境非常非常的貧困,

[看我身上的褲褲和衣服就知道我有多窮了],

所以爲了貼補家用,
這樣也是沒辦法的啦~

我的朋友有小熊、瘋狗、魚ㄦ、蚊子、小豬、猴子、河童......好多好多動物,

甚至還有養樂多![真是太稀奇了!]

小熊和蚊子是在太魯閣國家公園裡長大的,

瘋狗、猴子、小豬和我是在木柵動物園長大的,

魚ㄦ和河童是在太平洋長大的,

養樂多而是在7-11長大的,

我們假日時都會在一起玩耍

整天都超開心的~

雖然有的時候我們會吵架,

但他們永遠都是我的Best Friend!

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7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