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61201.jpg
我希望我以後可以變成全世界最強的海賊-滷蛋,

海賊是我從小的夢想,

因為當海賊不但可以去冒險、還可以去尋寶呢~

超有趣的!

但是我一個人去航海很無聊,

所以我決定要把鎖頭,辣妹,臭吉士以及長鼻子當作我的夥伴 [跟他們商量中...]

一起去航海吧。  

不過...過了一個月以後........

我的『夥伴』都不想去..

鎖頭說他要去幫別人修理門鎖,

辣妹說她的八比不讓她去,

臭吉士說他要去喝喜酒??

長鼻子則說他要去當『狼來了』的那個小男孩,

準備要去騙人??

哀呀!該怎麼辦呢??

我看我的夢想想就算了,

別想太多了!

我的夢............破碎了...

 

 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7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